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日記]

7/26

也就是說實習的日子已經過26天了
沒想到日子過得這麼快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從小到大作息最正常的暑假了
每天的日子實在過的非常正常
11點以前睡覺
5點半起床
也都有吃早餐(平常上學時根本都不吃早餐的人
儼然就是好寶寶一個

其實上班不會累
反而覺得很有趣
((以後真的踏入職場後應該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

只是通勤真的好累
雖然在車上也有休息
但是反而越睡越累
因為睡覺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出力
讓自己不會往旁邊倒....

所以
回到家後
吃完飯一放鬆下來後
就開始昏昏欲睡
其實.....吃飽就睡
這樣好容易胖阿阿阿阿!!!!!




上星期四的時候
我們被叫去幫忙配音
不過因為是要配男生的聲音
我的聲音不太符合(殘念
所以只能在旁邊插花XD

當我和那兩位女生一看到台詞的時候就一直狂笑個不停
因為........那台詞分明就是BL阿!!!告非!!
最有爆點的是最後一句台詞
要帶點哽咽的哭音說"他愛我?"
光講就一直笑場了還要帶哭音
超難的!!!

因為主角是少年和青年
所以被挑中的是另外和我一起實習的兩位女孩子
她們的聲音還蠻符合主角的感覺
學弟也跑去挑戰

不過學弟真得超強
他居然花了一個上午一人分飾兩角把台詞全配完了
其實我覺得他原本的聲音
就很適合演少年
可是他配的時候竟然調高了key
講少年的台詞時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我有點受不了那種聲線(個人問題
就好像劉傑配的工藤新一
那種聲音升key後再含淚哽咽的說著"他愛我?"
阿阿阿阿!!!!!砍了我吧!!!!!!!!怖い!!!!!!!!!(掀桌

下午的時候換那兩的女生配了
我又跑去插花(毆
因為台詞的關係頻頻笑場
感情也放不太去(沒辦法!!這台詞對我們來說實在太搞笑了
最後連在旁邊插花的我
也被她們和幫忙配音的大姐姐拖下水配看看
深呼吸了好幾次之後才講出台詞
姐姐說我的聲音是有感情
可是聲音好小聲
而且有奇怪的機械音
聽起來好像背後有啥光環會出現之類的
可是我聽沒有阿阿阿阿(抱頭
難不成我是外星人!!!!

其實我也死在"他愛我?"那句台詞
每次講的時候
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
難道是因為很少看芭樂愛情劇
所以對於這種灑狗血的台詞都難以融入劇情的去說????

不過後來那兩位女生有漸入佳境
太棒了!!!!

雖然不知道我們配的會不會被拿來用(應該是不會的啦!!囧
不過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XD

雖然覺得台灣的中配有一些都很.............
但是有勇氣配音真的都很強!!!!!!!

配音的工作呀...
聽說都是很辛苦的=ˇ=
如果是我,我想要去配蠟筆小新!!!!
很像哦XDD

有時候很佩服那些配音韓劇的人,
自己沒有親身去演過那場戲,卻還要表現出自己就是那個人的感覺,
為什麼不乾脆用原音呢?

Re:影子豬

喔喔!!真的嘛!?
下次我也要聽看看!!!XDD

其實我比較喜歡聽原音的
可是有一些人不太喜歡韓國人的講話方式= =
認為他們的腔調很難聽
很像在罵髒話......

所以韓劇配音可以提升接受度吧
不過我上次看"原來是美男"
一聽到中配馬上轉台
張根碩的臉一點也不適合那個聲音阿阿阿阿!!!!(抱頭哭
Secret

搜尋欄

連結

噗浪